化成你蝶来吻你

方舟×无期(5)

  女博=女局=你


  团宠两边都是


  ooc预警,不喜勿喷,左上角自行离开


  有私设 这章感觉ooc严重不喜勿喷

  

 汐程“崖心?你怎么在这?”

  面前的崖心抖了抖耳朵

  崖心“碰巧路过而已啊,倒是博士你已经半个月没出现了啊,我哥还来找过你呢”

  汐程“诶?银灰吗是很重要的事情吗?不过凯尔希医生没提到过”

  崖心“应该只是来找博士你下棋的吧”

  汐程“这样啊.....那替我转告一下下次有机会再一起下棋吧”

  崖心“没问题!那博士我先走咯”

  汐程“嗯,我这边也还有点事也先走了”

  能天使“诶?!leader你这就走了?”

  汐程“嗯哼,等你什么时候下来什么时候就把你的入职礼物给你”

  能天使听了这话顿时开心了起来

  能天使“真的?!就知道leader最好了!是什么礼物呢”

  汐程摊摊手,笑容神秘的走了,来到自己办公室后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白狼,以及她旁边的武器,看到有人进来后白狼也抬起了头

  拉普兰德“呦,博士,就算我把武器带进这里,你也会原谅我的对吧”

  汐程“嘛,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不是吗?”

  拉普兰德听到后站了起来,一步步靠近你,你下意识往后退直到退无可退,你被逼到了墙角而始作俑者站在你面前,“太近了”你心里这么想着,你们的距离近到可以听见彼此的呼吸,

  拉普兰德压低了声线“博士我喜欢你对我的信任”而后低下头,咬上了你的脖子

  汐程“嘶”突然的疼痛让你身体一颤,留下醒目的牙印后也许是出于捉弄,湿润的舌尖舔上伤口,酥麻的感觉直通全身,这太奇怪了,就在你想推开对方的时候,对方先一步的离开了你的面前,看着得逞的猎手,你败下阵来,她是自由的白狼,没有什么能够束缚住她

  你不由自主的开口“拉普,我留住你了吗?”拉普兰德没料到汐程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微微一愣牵起你的左手落下一吻

  拉普兰德“我的忠诚只忠于你我的博士”

  你微微一愣,也明白了她的意思,看起来你赢得了狼的忠诚

  汐程“既然这样,我无敌的拉普,跟我一起去解决这次的任务怎么样?”

  拉普兰德“哈哈哈哈哈乐意至极,博士”

  

                  (我是分割线)

  “轰!”娱乐室的墙碎了一大半,卓娅面容不善的盯着屏幕,作为“狼王”卓娅当然知道那个白狼的动作是什么意思,但这恰恰激起了自己的占有欲,同为“狼”竟同时盯上了一个猎物

  其他禁闭者的脸色也不是特别好尤其是屏幕里的拉普兰德竟然还咬了局长的脖子

  海拉“文明狄斯”

  兰利“呵,忠诚吗”

  切尔西“夏音你的设备还没做好吗”切尔西手下的西迪都要秃了,越摸越用力这是可以说的吗,反看夏音坐在角落摆弄那些零件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夏音“给我三个小时,三个小时就结束”

  【拉普兰德“我的忠诚只忠于你我的博士”】

  澈听到后吹了一声口哨,后又伴随着西迪气急败坏的声音,还有一些东西碎掉的声音,还有梦魇的低吼

  夏音的眼镜反了一下光“不,两个小时就好”

  伊琳娜推动眼前的兵往前走了一步,看不清面容

  兰利已经开始擦拭起了自己的枪

 艾米潘默默的用漫画书挡住了眼前的场景,没有一个人说话,难道这就是暴风雨到来前的宁静?

  

  

  

  

  

评论(33)

热度(2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